心肌梗

中考完了我要疯狂画画,冷西皮圈的文手太太们实在是太难熬了,我要练好原创后来产同人图 给太太们打call 为了文粮!

【抱歉站tag 问一个梗呐】有没有人愿意接梗啊【如果没这个梗的话】

咳咳就是想请问下有没有这样一个梗:

 长辈为攻受而争吵逼晚辈搞基并派己方的晚辈们【参赛队员】和对家进行攻受比赛决定长辈晚间的主动权什么的  

还可以理解为:某对狗男男受方不满体味【不】自己是下方两人吵架,为了避免打架,征集团队让团队进行攻受比赛决定两人主动权…吵架双方不比

   额【脑子混乱可能喝了假酒】

如果有这样的梗了那啥,纯属巧合,就是想问问各位大佬! 谢谢了!

  其实我就想让别人接梗来着,或者有人陪我聊脑洞就好【只要不是我写!揽懒】

  我把他命为:为了社会安定不破坏设施】xxx第一届基友比赛【不

评论(1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