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梗

中考完了我要疯狂画画,冷西皮圈的文手太太们实在是太难熬了,我要练好原创后来产同人图 给太太们打call 为了文粮!

【抱歉,占tag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有一个画面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我必须说出来!
两个认识的人因为讨厌或喜欢对方,就用对方的名字给自己家宠物命名,当他们习惯这个宠物的名字后,在大街上遇上后想到对方名字后首先印象中的是自家养的狗 于是条件反射露出关切的眼神【不】

  “泉奈你不是在家奶孩子么!“
  ”扉间你不是被我哥带去结扎了么!”
“哈?“
  ”诶诶诶?”
然后就真相了

  路人【似乎有故事】
到医院的斑:

“柱间,来给扉间结扎.”
然后看见柱间半裸着让猫舔的情景
“啊,斑,好痒,好痒啊哈哈哈:-D 斑?!”
【给扉间结扎??】

喵喵喵?
养了日久生情就对成体有.了微妙的感情....【以上是例子】
想象其它cp也很美妙的3!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有没有愿意写这种的文的大大哇!什么cp都可以啊!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