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梗

中考完了我要疯狂画画,冷西皮圈的文手太太们实在是太难熬了,我要练好原创后来产同人图 给太太们打call 为了文粮!

【生贺】成年礼物

Ww我居然不知道今天是泉奈的生日一直以为是七月份(假粉)可能有些仓促 请原谅 私设
亲情向
留学归国斑与刚成年早已出柜泉奈
全世界都知道我弟弟是gay就我不知道系列
  泉奈生日快乐!带土生日快乐!

  刚回国的宇智波斑最近很苦恼,他不知道”如何给泉奈准备一个意义非凡 终生难忘的成年礼物,从国外买来的✘士手表怕一向活泼的弟弟会嫌弃这么严肃的东西,于是现在他坐在寿司店内看着三年未见的挚友千手柱间.

  “你说你想给泉奈准备成年礼物?可是你们几乎三年没联系了…他不生气么?”柱间尝着三年未吃的正宗寿司意味深长地点了点头.

  ”……”

“有些事得兄弟两一起分享……还记得当初我们看的那个……么?”千手柱间有些胆怯地偷瞄着斑的脸色,这个主意他是冒死提出,当初他骗斑一起看的时候斑直接打了他一顿……

“……真是永生难忘……”斑面不改色,只是拿着筷子的手一抖,半块寿司掉在了地上……

  “好,我这有一份”柱间掏出一个u盘放在桌上递过去,看着斑一脸疑惑打着哈哈说“那啥,这是我在国外存的,想你也不了解,有些东西得拿回学习嘛…你又不是不知道…”说完就扯开了话题.

   夜间的灯光在雪花下有些朦胧,宇智波泉奈拖着行李箱疲惫地进了自己住的小区,箱子里全是收到的生日礼物,半路上遇到了一个比自己小几辈邻居宇智波家的小孩坐在路边的椅子上
 
  想起他也是今天的生日,准备上前道贺,但看到两个留着杀马特绚丽发型的人和一个小女孩悄悄朝他靠近就浅浅笑了笑继续回家了。

  似乎斑哥回来好几天了了吧,三年前斑哥留学,自己也跟着出柜搬出了祖屋很少和斑联系,即便斑哥给他寄信,大概也被那些老顽固拦截了吧.
 
  父母去世所有的担子都在哥哥身上他们绝不会让一个这样的弟弟扰乱哥哥的心绪,记得最宠他的也就是斑哥了

  冷冷的雪花贴了满头,活像个老头的泉奈开了门
  “嘭!嘭!”
 
随着两声礼花筒的响声,漆黑的屋子变亮了,泉奈看着拿着礼花的千手兄弟和端着蛋糕哥哥,疲惫感突然消除,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泉奈,祝你生日……快乐……”随着生日歌有些煽情了起来

泉奈看着三年未见的哥哥 眼眶不自觉得有些红,鼻子一酸,带着些哭腔“谢……谢谢……大家!”

  “嘁,爱哭鬼”千手扉间翻了个白眼对过生日的宇智波也毫不留情

  由于心情好泉奈并没和扉间吵起来,毕竟他是个成人了

  “哼╯^╰”泉奈把行李箱往扉间一扔重重关上了门

  “哈哈气氛很好嘛!快来吹蜡烛吧!”还是柱间解了围

  泉奈一口气吹完了所有蜡烛,笑嘻嘻地看着脸色变得柔和的斑
 
  “斑哥,好久不见!”

  一旁柱间张罗着切蛋糕,扉间丢开行李箱,拿着他们准备的的礼物递给了泉奈

  “拆开看看?”斑问到

  先拆开千手的礼物“哼哼,我猜白毛绝对送了什么无名尸体的内脏……”泉奈盘腿坐在踏踏板上从礼物盒里拿出一张甜品一万元的卡 和一个漂亮的星空灯…

  “哇,还挺懂的嘛,谢谢!”

  拆开斑哥的小盒子是一个手表,“谢谢斑哥!”说完亲了斑脸颊一口,斑拍拍泉奈头上的雪花,笑了笑

  ……

  狂欢了半夜在门口送了千手兄弟回家后斑一脸正经地看着泉奈

  “泉奈,你也大了,有些事情也应该明白了……”说着说着斑越来越不敢看这泉奈一脸单纯的表情,把手放在嘴上咳了咳

  “斑哥你说”

  “今天我和你睡吧,很久没一起睡了……顺便和你看些东西”

  于是斑和泉奈正襟危坐在床上,抱着枕头盯着眼前的电脑屏幕.

  屏幕上先出现了两个穿着西装的欧洲血统男人,一个靠在酒吧的吧台上,另一个站在他面前一只手放在吧台边的男人的胸上

  宇智波斑眼皮一跳,差个女的,心想这是3 ,p?千手的口味可真……侧目看见泉奈十分乖巧一脸认真的样子心里满满罪恶感

  一会画面一转,两个男人在接吻 ……宇智波斑终于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正要关电脑但没想到泉奈比他更快

  “斑哥,这个我看过了,换一个吧”

  “??!”

  我弟??!……弯的?不是……我??!柱间……??!

  泉奈不顾斑一脸呆滞,兴致勃勃的继续浏览柱间的文件

 












 

                                                                                     END

食用愉快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没了没了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